精緻|私享|品味

品牌故事
Our Story

法國當代 BBR Catering Service,創始於1999年,作為台灣歐陸餐廳的先驅,將最道地的法式甜點與歐陸美食,如實地還原在盤中,讓這份美味不受限地域,直擊每位賓客的味蕾。
「精緻」「私享」是我們的理念,不論餐點還是佈置,BBR承襲法式的浪漫,與歐洲傳統的典雅,將宴會變成「視覺」「嗅覺」「味覺」三覺的饗宴。依據每位客戶的需求、定位及品牌價值量身訂做,打造最精緻的盛宴。

法國當代BBR品牌故事-01
法國當代創辦人傅天民以精品的高規格打造時尚外燴。
法國當代BBR-珠寶工藝的甜點-手繪稿-04
法國當代BBR-珠寶工藝的甜點-製作中-03
打造一期一會的璀璨

淺嚐舌尖上的浪漫

法國當代BBR以細膩的工法及浪漫薰陶的氛圍,收獲超跑、郵輪、私人航空、珠寶、精品等許多高端奢侈品牌的信賴,成為高端市場的外燴公司首選。我們強調客製化服務,為每場活動打造不同的主題,將品牌特色融入到餐點與佈置中,為每一位到來的賓客,獻上最獨特又別緻的宴會,讓品牌的理念能更貼切地傳達到賓客們的心中。

「法國當代BBR」創辦人傅天民將多年經營精品事業的經驗,帶入經營方針中,以追求極致的態度製作餐點。

「我們不單只是一家提供食品的公司,而是以創造現場氣氛、注重餐桌陳列的精品外燴公司。精品食物的擺盤必須注重層次配色、角度,還需要依季節、節日、及品牌需求去做變化。若沒有足夠美學經驗,是做不來的。」

傅天民對於作品美學如數家珍的敘述著。

法國當代BBR品牌故事-02
法國當代為珠寶業者製作的派對點心。

外燴公司最大的挑戰就是,怎麼將餐點完好的運送到現場,及怎麼不斷地創新推出新品。為此,BBR團隊每個月都會聚研發不同造型的點心,如:鑲上象徵誓言鑽戒的杯子蛋糕、點綴著羞澀臉頰的腮紅杏仁餅乾;主廚細膩的堅持及敏捷巧手的點綴,場佈師極致的美感與氛圍的營造,打造出古典鄉村、極致尊爵、宮廷奢華的特色風格!

法國當代BBR品牌故事-03
法國當代為超跑客製精品外燴。

「執行活動時,我們只能把 finger food 做到三分之二完形,其他需要用放大鏡或鑷子去畫龍點睛的部份,就一定要師傅到現場執行,就像做珠寶一樣的精細。」

法國當代每個月公司都舉辦內部新菜會議,傅天民說明精品外燴要做得好吃好看又必須快速,且運送過程不能破壞變形,是這一行最大的挑戰。

法國當代BBR製作70th-birthday
生活在他方

佐以法國情懷作詩

 除了外燴專業外,新創的「主廚到家」服務,讓出身法國藍帶的主廚走進更多客戶的生活中。即便身處初次使用的廚房環境,主廚仍笑著引用法國詩句La vie est d’ailleurs!(真正的廚師永遠不甘寂寞,真正的生活總是在他方)體現出靈魂中的熱忱。

合作品牌

精品品牌

化妝品牌

其他企業

20年的旅程與經驗,BBR的故事未完待續.....

法國當代的足跡地圖

身為台灣歐陸餐廳的引領者,早在十多年前就開始經營最道地的法式甜點和歐陸美食餐廳,並將營業版圖擴展到中部。近年轉型為更具機動性的外燴公司足跡遍及全台,希望讓賓客在各種場合時間,都能享用法國當代的美味餐點。

1999 年
1999 年

爺爵歐陸小廚

2000 年
2000 年

唐培醴醲歐陸餐廳

2003 年 11 月
2003 年 11 月

法國當代糕點大直店開幕

2004.6
2004.6

法國當代糕點復興店開幕

2004.8
2004.8

法國當代糕點台中店開幕

2004.12
2004.12

併購台中市BBR法式烘焙

2005
2005

法國當代糕點成功店開幕

2005
2005

法國當代餐點

2013
2013

代理進口各國頂級烘培原料

2014
2014

匯饌概念飲食

2017
2017

唯漫莊園開幕

2019
2019

新店大坪林VIP會所開幕

2020
2020

新醬料發布公告Peri Peri霹靂辣醬

2023
2023

擴廠搬遷三重廠辦開幕

法國當代BBR-logo-icon-70

BBR 法國當代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43號

 

(02)27098580

bbrcaterings@hotmail.com

 

Open:

Mon – Sun: 10.00 am – 07:00 pm